敢于梦想-书评.




由:佛罗伦萨Littauer(1991)

ISBN0-8499-3501-6

书价格:$8.99

如果你敢做梦,你会住你的梦想!

你能想象的最好的未来是什么? 如果您能需要时间写答复对这个问题,您是在您的途中对步履入您的梦想。 这将导致您往希望和鼓励亲自成功。 你的眼睛将被打开钥匙到你最好的未来永远。 然后您将接受洞察往您的生活可能改变为更好的扣人心弦的方式。 现在,敢,准备,磨损修复,分享你的梦想。

二十多本改变生活的书籍的作者

佛罗伦萨查普曼Littauer是众所周知的整个美国作为一个动态的动机扬声器和畅销书的作者。 她每年在国际上讲话和举办研讨会超过三百天。 她是全国演讲者协会名人堂的成员。 她是二十多个生活改变书的作者。

如何实现我们的梦想

在五个部分,佛罗伦萨Littauer分享如何实现我们的梦想。 她exp述了主题,看你的创造力,看看填补需求(第一部分);忽略不帮助的事情,听人,读好书(第二部分);穿梦(第三部分);你看别的方式来避免问题(第四部分);分享梦(第五部分)。

拥有你的梦想

佛罗伦萨Littauer以实用,脚踏实地,幽默和有见地的方式分享。 她对成功的热情是显evident见的,因为她表示,"性格是决心在渴望这样做已经过去之后继续下去。"

Littauer大胆发表声明,以使读者与成功密钥保持一致。 她对个人梦想的话反映了这一点,正如她宣称的那样,"实现梦想必须是你的梦想,而不是别人的梦想。"她的话是短暂而深刻的!

报价用于强调。 佛罗伦萨使用维克多*雨果的话,"没有什么比一个梦想来创造未来。"

作为利陶尔夫人的话语,她使用简单,清晰的插图来揭示见解。 她关于个人潜力的话反映了这一点,正如她所说的那样,"我们都天生具有一定的倾向和一系列的反应。 我们不是等待命运写在我们身上的小空白页。"这句话揭示了我们每个人的内在个人价值!

Littauer分享成功者生活的励志故事。 她谈到卢Ferrigno的挑战,克服听力障碍和语言障碍,成为宇宙先生,并最终投在热门电视剧"不可思议的绿巨人"。"Ferrigno股份,"我一直想成为一名演员,因为我是十二. 我从没告诉过任何人.. "

佛罗伦萨通过大胆地宣布真理来揭开错误概念的面纱。 她致力于实现我们的梦想,说:"看到梦想实现需要奉献,决心和辛勤工作。"

重要的概念导致每个人的梦想

佛罗伦萨Littauer表达了导致每个人的梦想正在实现的重要概念。

Commentaires

Articles les plus consulté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