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研讨会托管评论:GoToWebinar的优点和缺点,实时流和OnStream网络研讨会


创建和营销一个伟大的网络研讨会是艰难的。 选择网络研讨会托管平台不应该。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研究了互联网上最畅销的网络研讨会托管平台,并为每个平台编制了这个方便的优缺点列表。

我们审查了每个应用程序,并评估了以下内容:

成本和价值的钱
用户友好
技术支持和教程
视频流选项
与社交媒体和其他网站的整合
网络研讨会营销协助
在研究最佳网络研讨会托管平台时,我们查看了GoToWebinar,Onstream网络研讨会,Livestream,Google Hangouts+LeadPages,Adobe Connect,ClickWebinar和MegaMeeting。

而赢家是。..

直播视频($49)

Livestream是一个直播活动的平台,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只适合摇滚音乐会。 因为该应用程序是为了播放实时流媒体视频而创建的,所以它是创建和托管基于视频的教育网络研讨会的一种了不起的方式。

优点

直接嵌入到您的网站-Livestream允许您从您自己的网站举办网络研讨会。 当直接在您的网站上参加网络研讨会时,与会者更有可能通过选择进入您的电子邮件列表,下载您的铅磁铁等来与您的品牌互动。
内置社区-Livestream有一个活跃的社交社区,可以互相交流,并"跟随"对方。 当您选择Livestream来举办网络研讨会时,您可能会与其他Livestream成员联系,并获得新的关注者(和新客户)。
移动广播-Livestream使您的受众可以轻松参加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或电视的网络研讨会。
低成本选项-Livestream提供免费增值版本,其基本会员资格起价仅为每月49美元。
缺点

没有观众参与功能,如测验或投票
除非您以每月399美元的价格购买高级会员资格,否则无法将视频嵌入到您的网站上。
没有能力与YouTube或社交网络连接(Facebook除外)
免费增值版本将您的网络研讨会限制为50与会者
GoToWebinar(99美元)

GoToWebinar也许是最知名的网络研讨会托管平台在那里,并有很好的理由。 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易用性和出色的客户支持使得它成为第一次出国和经验丰富的网络研讨会制作人的首选。

优点

用户友好-设置GoToWebinar非常简单。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他们的教程可以引导您完成设置过程的每一步。
电子邮件功能-GoToWebinar可以从应用程序向与会者发送电子邮件邀请。 或者,您可以通过常规电子邮件程序发送GoToWebinar电子邮件邀请。 这种灵活性增强了营销过程,并可以很容易地与潜在客人联系。
实时屏幕共享-GoToWebinar现在可以让你实时分享你的屏幕,这使得呈现PowerPoint,屏幕捕获或实时视频流变得简单。
注解要素-使用GoToWebinar的超级便利的注解工具在演示文稿中圈出或指出重要的单词,短语或图像。
缺点

要求您(和您的与会者)在使用程序之前下载软件
需要使用Java
不适用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
没有内部支付选项,这使得难以使用GoToWebinar进行付费或基于订阅的演示
不能直接从您的网站举办网络研讨会
掳胫$$9$$$戮漏露胫鲁隆鹿$Web酶)

Onstream是网络研讨会托管平台的crème de la crème。 其强大的功能仅由其自定义功能平行。 有了Onstream,你真的可以使网络研讨会的外观和感觉像"你的。"

优点

演示选择-根据参加者数量和节目类型自定义每个网络研讨会。 Onstream网络研讨会有各种不同的布局和仪表板可供选择,进一步允许您更改网络研讨会演示屏幕的外观和感觉。
完全自定义-Onstream也许是最适合视频的网络研讨会托管平台。 它允许您调整视频质量,包括帧速率、宽高比和关键帧。 您还可以选择从网络摄像头、计算机屏幕或流媒体互联网视频共享视频。
标签功能-当您主办网络研讨会时,需要同时管理很多不同的演示方面。 Onstream可以很容易地通过点击应用程序中的不同的选项卡,你的幻灯片,视频画面,工作区和文档之间进行切换。
互动功能-Onstream可让您在网络研讨会期间进行观众投票并发送测验,以提高参与度并进一步确认您的潜在客户。
缺点

比GoToWebinar更昂贵
您不能直接从您的网站举办网络研讨会-只有视频可以嵌入到您的网站中,而其余的网络研讨会必须从您独特的Onstream URL查看。
判决

Livestream,GoToWebinar和Onstream都是您的网络研讨会托管平台的强大选择。

GoToWebinar凭借其友好的用户界面和出色的客户服务,获得了我们对第一次访问者的投票。

随着您的成长,变得更有经验,并吸引更多的与会者参加您的网络研讨会,Onstream是下一级网络研讨会营销的绝佳选择。

被称为"智能简单营销教练",精通技术的Sydni使用以结果为中心的"如何"方法来实施简单,定制化的策略,以便服务专业人员创建有利可图的企业,他们享受他们选择的生活方式。

Commentaires

Articles les plus consulté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