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肚皮舞工作室的初学者指南


经过几年的经验教训和获得的经验,作为一个表演者,你有信心,并准备开始一个肚皮舞业务。 事实上,经营自己的业务的愿望是在你心中的日常生活。

以下是打开位置之前需要考虑的一些准则:

你有一个金鹅财务开始成本,杂项费用和储蓄,以克服意外的紧急情况?
你有谁已经同意在门打开时注册专门的学生?
你有经营企业的知识或经验?
你有商业伙伴可以帮助??
你能做出长期承诺??
你是否能够并且愿意长时间工作,这意味着放弃你的社交活动的一部分?
你是一个有很多才华和创造能力的人??
你是否适应灵活? 我们经常听到的一个流行的,但是真实的陈述是位置,位置和位置。
位置和社区:
一个流行的,但真正的声明听到有规律性。 是位置,位置,位置。 该工作室应该很容易找到,安全,并在目标市场的范围内。

大多数学生都是女性参加夜间课程,他们的安全是一个商业问题。 工作室及其停车场需要很好的照明和维护与安全。

舞蹈工作室需要位于不同民族的社区或附近。 许多这些妇女享受与国际精神的舞蹈。 如果您的目标社区很小,在投资租赁或购买工作室之前,请考虑在家里或私人指示。

许可证,保险,律师,公司名称:

获得执照和许可证是必要的。 请与您的地方和州政府的业务需求。
聘请律师。 这个人在建立各种类型的公司,合伙企业,或独资企业的援助。
保险保护自我,客户,财产和其他责任。
聘请会计师或注册会计师。
音乐版税可能是必需的。 从经验来讲,他们会发现你,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找到它们。
公司名称将需要向国家提交,并不保证该名称将被接受。 律师将进行全州搜索,以确保它可以使用。 用三个不同的名字准备。
广告,市场和销售:
除了是一个好老师有其他三个主要关注的知识和经验将帮助您在业务中取得成功。 这三个是广告,营销和销售。 这三种技能需要知识,创造力和融资将是一个常数,在您的业务的各个方面。

广告,营销和销售是继续在业务和profit取利润的三大支柱。 肚皮舞是一个很大的乐趣,但我们必须戴上商业帽,继续我们的快乐和谋生。

Commentaires

Articles les plus consulté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