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一个专业的肚皮舞表演


作为独奏家或剧团成员的第一次表演是困难的,因为大多数人都不舒服的关注中心。 有一个额外的恐惧时,一组的一部分。.. 犯了一个错误 剧团中的错误是明显的,因为它与其他成员明显不同,引起了不必要的注意。

在儿童演奏会期间犯错的孩子很可爱。 但是,当一个成年人犯错误时,犯错误的人感到可怕,因为她认为每个人都看到了错误,她觉得她已经让其他剧团成员失望了。

在观众面前跳舞变得更容易与每个性能,你变得舒适与人看。 通过专注于你创造的舞蹈,并与观众分享你的才华创建的舒适度。 一个艺人专注于观众,而不是她的自我。

您准备好了吗?

你有没有获得与各种节目的经验?
是展示质量的服装?
你有一个致力于身体记忆的舞步库??
你有没有学会演技,以保持观众周到?
你有商业知识的广告、宣传、市场营销和销售??
您是否为客户设计了合同?
在老师的指导下培训期间获得的经验。 所有的表演都在课堂上进行审查,以correct正或提高舞蹈技巧。
服装是表演的关键。 重要的是要知道你所选择的舞蹈风格。 你是多面手还是专家? 服装是昂贵的。 你需要至少有三个服装。

舞蹈步骤和程序需要致力于身体记忆印记运动的平滑性和准确性。 它是对您的好处排练表现为了被奖励以欣赏,口头做广告的词,提及了,和经济补偿。

个性和表演技巧被添加到技术动作和步骤来娱乐观众。 在音乐的故事线中添加戏剧,喜剧,幸福和其他情感。 肚皮舞的艺术包括观众的参与。 观众需要被包括在您的表现惯例。

作为一个专业,知识和基本业务技能的应用是必不可少的。 最重要的是广告,营销,宣传和销售。 您将需要投资和促进您的自已为了得到许多演出或工作。

合同是表演者和客户之间的协议,可以减轻双方的任何担忧。 合同回答双方的问题或疑虑。 写在合同上的所有项目的重要性的所有协议的清晰度。 包括服务和产品的支付金额。 所有各方都会收到协议表格的副本和支付款项的收据。

Commentaires

Articles les plus consultés